close
夏天到來,短袖換上,我也就要徹底暴露了.

今年大多人見到我,斗出奇一致的説:“你又胖了啊!”其中可真是拖長音啊!我真是快被逼瘋了!現在我决定讓這個話題到此爲止吧~~!!

我媽再我喊了幾次要减肥之後,不知從哪里弄了些什麽减肥的書籍,“給,練吧!减肥的。”躺在床上的我,打着哈欠,看了兩眼就覺得困了……

神啊,我上班以來真的沒怎麽大吃大喝過丫.可是不知怎麽稍微吃點東西就放映出來了;哦~!,我承認我基本不怎麼運動,可是也不用這麽對我吧!我這次可是真的要减肥了!减肥啊!减肥!……

恩,關于這個减肥得實際問題,我决定不能再讓它拖延下去了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d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