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天的陪伴,妳在我身邊甜蜜的笑.
而現在妳的離開使我又有了思念.
如果思念是一種顔色的.
那她必然是藍色.
介于天空和海水之間的那種透明.

那種透明會讓我幻想.
幻想把某人捆在身邊.
讓她的眼睛裏只有我,只看著我、想著我.
可這一切都只是幻想,是那麽的不真實.
因爲妳總說一輩子太長了.
誰可以培誰一輩子?
不過我却在這一刻想抓緊妳的手.
希望借此來感受你的溫度.
填滿一種潜藏在我內心深處的空虛.
就這樣握緊雙手,希望可以不再放開.
那怕是一瞬即逝,那也會是永恒的美.
曾聽說每個人的手都是一把鎖.
只有兩個人的手指交錯相握,才不會分開.
I love you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曾經的美好已經過去了,再也追不回來,也回不去了!所以平淡的去看待吧~~!交錯相握的手才會是像鎖一樣分不開,可是一旦兩個人把手放開了之後,那就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d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